1、I feel great!舒服极了!
2、That's fortunate. (真有好运气。)You got lucky.
3、Yahoo!呀嗬! 表示高兴和喜悦的心情时。
4、Did you pass the exam? (考试通过了吗?)
5、That's good news. (真是个好消息。)That's welcome news!
6、Yes. I got a raise. (是呀,我涨工资了。)
7、I feel great! (舒服极了。)
8、Let's go dancing. (我们去跳舞吧。)
9、What luck! (太走运了!)
10、What a relief!啊!可以松口气了!
11、Didn’t that policeman give you a ticket? (那个警察没给你开违反交规的罚单吗?)
12、Thank heavens!感谢上帝!/谢天谢地。 heaven是基督教所说的“天堂”,即“神和天使住的地方”。直译为“感谢天堂里的神”。
13、I lucked out today. 今天的运气真好。(美国的俚语说法。)
14、I jumped for joy.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15、I'm walking on air. 高兴得飘飘欲仙。直译是“在天上走”,表达仿佛登上了天似的极其高兴的心情。
16、Whoopee! 孩子用来表示幸福的词,如果大人使用,听上去含有讽刺的意味。
17、It's unbelievable. (这无法让人相信。)Too good to be true.
18、Thank heavens! (谢天谢地。)Thank God!Thank goodness!
19、Yeah! 表示同意、赞成。比Yes要随便、粗鲁。
20、Yeah!哈哈!/太棒了! (哇-!)
21、It's a dream come true!美梦成真!
22、Whew! (好了!这下放心了!)
23、I made it! (通过了。)I did it!
24、Whew! 表示终于可以回避问题,松一口气的心情。发音就如同吹口哨一样。
25、Nothing could be more wonderful.没有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了。
26、That's good news.真是个好消息。
27、I'm relieved. (我总算可以松口气了。)I feel relieved. I feel a lot better now.
28、Let's go dancing tonight! (今天晚上去跳舞吧!)
29、I found $ on the street. (我在街上拣了美元。)
30、It's your lucky day. (你真走运。)
31、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待着能见到您。)
32、I'm so happy.我高兴极了。
33、I made it! 成功了!(用来表现自己“成功了!”、“达到某个目标”时。如果向对方说用You did it!。)
34、Here we are at last. Here we are. 终于到了。是固定短语,表示“到了”。
35、You did it! (太好了!)Alright!Yeah!
36、I feel terrific! 进一步强调“舒服”的说法。
37、Here we are at last. (终于到了。)
38、I'm in a bad mood today. (我今天心情不好。)
39、I'm happy. (我很高兴/幸福。)
40、I've got a new job! (我找到了一个新工作。)
41、I'm happy. (我很幸福。)
42、We're going camping next week. (下星期我们去宿营。)
43、Good for you. (太好了。)
44、Talk about luck! (他可真走运!)
45、Lucky! (真走运。)
46、How's your new home? (新家怎么样?)
47、He finally left. (他终于回去了。)
48、I can hardly wait until this summer. (我都等不及到夏天了。) 口语化的说法。
49、Why don't we go to New York? (我们干吗不去纽约呀?)
50、I'm in a good mood today. 我今天的心情很好。
51、I'm glad that...谢天谢地……
52、I'm ecstatic. (我高兴得忘乎所以了。) 希望进一步强调心情非常激动的感觉时。
53、I'm glad they're gone.还好,都过去了。
54、You did it!你干得不错!
55、Lucky!真运气!
56、Whoopee! (啊!)
57、I struck it rich! (我发了笔横财。)这句是从“挖到富矿”派生出来的一种表达方式。struck是strike的过去式。
58、What fun! (那太好了!)How fun!
59、What fun!那太棒了!/太好了!
60、Good riddance.可算摆脱了。 riddance 表示“摆脱烦恼、麻烦”。
61、We didn't crash. (我们差点撞上。)
62、It's settled!就这么定了。
63、Good riddance. (太好了,他可算走了。)
64、We made it! (干得不错!)
65、I'm glad to hear it.听到这消息我很高兴。I'm happy you told me./ That's great to hear.
66、Home sweet home. (还是自己的家好!)
67、You made me happy.你使我感觉到了幸福。
68、What is a good gift for Tracy? (送特蕾西什么礼物好呢?)
69、I felt relieved to hear that. relieve 听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可以表示放下心来、安心的心情。
70、I've never been this happy.我从没有这么高兴过。
71、This is it!就是这个! 用于找到了一直在找的东西时。
72、Wow! 表示高兴、惊喜、赞叹。“啊”。
73、No, he didn't. I lucked out today. (没有,我今天的运气可真好。)
74、Oh, boy!哇!太棒了(好家伙)表示高兴、惊喜的同时,也表示稍觉为难的心情。没有Oh, girl!的说法。
75、It's settled! (是呀!就这么定了。)That settles it!
76、Looks great! 真不错。看到什么人或什么物,发出“真棒”的感叹时。
77、This is too good to be true. 这简直不敢让人相信。(听到了非常好的消息时。)
78、I heard John got married. (我听说约翰结婚了。)
79、I'm in heaven. (我好像到了天堂。)
80、I won the lottery! (我中奖了。)
81、The boss is in a good mood. (老板的心情很好。)
82、Yes, you made me happy. Thank you. (收到了,我太幸福了。谢谢。)
83、School is canceled today. (今天学校放假!)
84、He got the promotion. (他升官了。)
85、I feel so happy. (我非常高兴。)
86、It's your lucky day.你真走运。
87、Aah! 啊!表示心情放松、高兴和叹息,一般只用于自言自语。
88、I passed! What a relief. (我通过了,总算可以松口气了。)
89、I'm surprised!吓我一跳! 因意想不到的事情使得情况发生突然的变化,而使人吃惊、吓了一跳时。
90、We're going to Disneyland! (我们要去迪斯尼乐园了。)
91、Do you have any plans? (有什么打算吗?)
92、Did you hear that the meeting went well?(你听说了吗?那个会开得很顺利。)
93、Oh, boy! (哇-)
94、I'm glad that the exams are over. (谢天谢地考完了。)
95、I hit the jackpot!我中头彩了! 原意是赌博时赢得很多钱。一般用于“中了头彩”、“获得巨大成功”时。
96、This is it! (就这个吧!)
97、Mike got a raise! (迈克加薪了!)
98、Sounds great! (嗯,好主意!)It sounds great!That sounds great!
99、Look at the view! (看那边的景色!)
100、We're having a baby. (我们有孩子了!)
101、Talk about luck.真幸运呀!
102、Looks great! (看起来不错!)It looks great!That looks great!
103、It's a nice day! (今天的天气真好!)
104、Did you receive my birthday card? (你收到我给你的生日贺卡了吗?)
105、Wow! It's great. (哇!太漂亮了!)
106、I was just lucky. 只是运气好。用just或pure强调“只是运气好而已”。
107、I'm thrilled. (我太激动了。)
108、This is too good to be true. (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109、Look at that salad bar. (你看那个沙拉长条桌。)
110、You look happy today.今天你看上去很高兴啊!You seem really happy today.
111、Thank goodness!谢天谢地。Thank God!
112、This is just what I was looking for. (这正是我要找的。)
113、That's a relief! (总算放心了。)I'm relieved.
114、Oh, boy!哇!/呀!/棒极了! (哦!这下糟了。)
115、Sounds great! 听起来不错!听到对方的建议后表达自己同意的意见时。
116、I'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summer.我期待着今年的夏天。
117、I lost my keys! (我把钥匙丢了。)
118、I feel like a million dollars. 感觉好极了。
119、Everything worked out well. (所有的事都解决好了。)
120、I'm relieved to hear that. (听了那个消息,我就放心了。)
121、Yes, I felt relieved to hear that. (听说了,这么一来我就放心了。)